最近刚刚收到 indeed LABORATORIES booster 系列的产品,当厂家拿给我的时候我还以为是什么药妆的牌子。

一拿到产品我就马上问厂家是什么医美牌子吗?好像在诊里药物的包装哦,看起来很厉害哦

她马上回了我一个“你试用了就知道厉不厉害”的表情,还附上一个挑眉的眼神给我。

 现在是怎样有话不能好好说啊 

于是我在没有任何“前人”的我的评语下用了它们家的产品。

indeed LABORATORIES它是来自于加拿大的护肤品牌子,

他可以在短时间内见到功效。(不像别的牌子要用了N瓶才看到效果

FontCandy.png

indeed LABORATORIES booster 系列总共有6款,

而我手上呢就有3款,分别是

DSC04926

Hydration Booster

FontCandy (2).png

它主要的成分有

Revidrate™:通过调节皮肤中的水分和脂质平衡,让皮肤重现其自然的水分。 它刺激皮肤细胞增加皮肤防潮层。

Niacinamide:也被称为维生素B3,为老化皮肤提供多种益处。 它改善皮肤的弹性,增加屏障功能,减少变色,恢复色调和质地。 它也有助于刺激循环,防止水分流失

我时常都有化妆,于是脸可以说是非常的干,市面上大多数标榜 hydration 的护肤品对我而言有点太油腻,

而这一款相对来说好吸收和很清爽,完全没有黏腻的感觉。

而每次上妆时我都很容易脱妆,尤其是我上额头的部分,干到一画完妆不到5分钟马上脱 (宝宝的苦有谁明白

但自从我用了这个产品后,问题大大改善。

我喜欢用它混合我的底妆一起上妆 !!!

这不止让我的底妆容易推开,重点是不会那么容易脱妆!!!

我的妆容就可以比较持久,也不会一块一块的!

我大推这款!!!

Collagen Booster 

FontCandy (4)

Syn®-Tacks™有助于皮肤弹性,坚实度和整体体积损失

MatrixylTM synthe'6™  : 从内部抚平皱纹 特别是在额头和鱼尾纹上

这一款booster 我就没有自己用,我给我的mummy试用。

他喜欢混合别的保养品一起使用,效果大大提升。

他用了一个星期后,他觉得他的脸颊有往上拉提的效果,和法令纹也没有那么明显了。

所以我觉得这款给妈妈们或已经到了要抗老的姐姐们用也很适合。

Radiance Booster

FontCandy (3).png

 

Syn®-Vivillume® :以植物为基础的活性成分,在恢复肌肤光泽的同时,帮助减少多种老化现象

Phytenso™ :植物来源的生物脂质复合物,能够为skinTacks™提供极端的调理和镇静作用,帮助皮肤弹性,坚实度和整体体积减少

这一款Booster我也大爱,我喜欢在上妆前或早晚时单用 !

他用了过后脸马上会亮了起来(好像打灯那么亮,所谓的自带天使光环

脸看起来也会彭彭的,苹果肌彭的不要不要的

不用化妆气色看起来也很好。

姐姐妹妹阿姨们,这款也可以考虑入手哦

使用方法

使用方法有3种,可说是“万搭” 

你想怎么用都可以啦!(任性的说,但千万不要内服哦!哈哈

方法 1 :单用

DSC04894

方法2 :混合保养品一起用(化妆水,保湿霜,精华液等等。。。)

MAH04911.00_01_44_06.Still002

方法3 :混合粉底液一起上妆 (服帖level 100)

MAH04911.00_02_09_06.Still003

送上小小影片

第一次拍影片就献给你们啦 :)

 

哪里可以买到呢?

它的售价为RM139

以它的效果和实用性而言我认为是值得的

女人总要宠爱自己多一点吧 

目前可以到以下的地方购买 :

Malaysia

Muse By Watsons
Watsons, Suria kllc Shoppin
g
Watsons Bandar Utama Shopping Center
Watsons Ioi City Mall
watsons alamanda

 

希望以上的资讯可以帮到你们啦,接下来我也会上载一个短片,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啦!

别忘了关注我的 insta :jeannetan0707

如果还有什么好康,我一定会分享给大家。

下次见

arrow
arrow

    Jeanne 焦糖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